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

[ 04.11.09 ]

[生病天]



连续生病了几天·
><






先说说03.11の故事XD
到金河·
买了一件衣服·
然后roller
不错
好多朋友の说·
哈哈



哈哈
大婆の老公来料·
抛弃我TT
算·
找啊猫玩~
^^



比来料~
yeah!

啦啦啦~


-跳-


我·
比·
大婆·
大婆の老公
4条水做在那边看人滑轮·
那个死老鼠一只来kacau我
==


6点酱
我们一大班人说要去喝酒~

ok咯
大概有14个人
5个女生
9个男生
==
还没有出来时~
老鼠一直拿那个什么什么喷我头发
我头发硬完了啦
他妈の



到了monoroil
有4个就分开走了~
我们9个
7个男生

2个女生
在monoroil时候全部都是我们の声音
猜猜我看到谁
就是他-ok仔
他变帅了=)


chowkit下车
不舍得他
只是说了一声
‘拜拜’


我们过马路时候
超级夸张嘞~
9个一起拉拉手
1,2,3
直接冲马路
哈哈
全部车都让我们走先



在巴士上
只有我一个没有给钱
老鼠一只推我进去==
我跟啊猫坐
怎知道那个老鼠又拉走啊猫
一只弄我
算咯
我就一直吊他
粗口一大堆xD
全部男生用奇怪の眼神望着我
什么嘛~
没有看过女生吊人咩


最后
我跟mk换位子
顶不顺xD

*可能你们觉得我们是sakai·但并不是·我们是roller kaki XD



到了metro prima
去station1
叫了面吃
哇老
好难吃嘞~
啊猫帮我吃完xD


过后·
败家女他们来了~

比也来了^^
9点半酱
猜猜我们去那里
去pasar malam
看到小学朋友=D



10点多
爸爸来料·
载大婆和啊猫回家·
不舍得比xD


[ 04.11 ]





在家呆~
1点多久睡觉
睡到7点半起来
好猪xD
信息信息信息

-完-













给dodoの话·
-
-
宝贝~
你真的要走了麽?
很难接受这个事实=(
我好不舍得你吖·
毕竟我们都是好朋友
我们有许多の回忆
期待星期4看见你
那次
应该是我们今年最后一次见面吧
谢谢你一直以来都让我开心·
我失恋不开心
笑声都是由你带回给我~
宝贝
我爱你!
她就是我の宝贝朋友~
她一直都有着甜蜜の笑容!
Dear d0d0~
I LOVE YOU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