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[ 2.12.09 ]
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痛苦+辛苦
-
-
-
-
我好痛苦·
我不想活了·
我真的很辛苦·
对不起
-
-
-
-
我答应过你の事情·
我不懂我是否会做得到·
但是·
我答应过你·
我就会尽力去做·
-
-
-
-
期待明天·
去金河·
i need to relax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