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

[ 26.11.09] happy + sad day

看看我の丑look xD
耐心等候~
\
/
\
/
\
/
\
/
\
/
\
/
\
1130到金河·
买蛋糕~
等比小L
到了的时候~
那边の人竟然说20块TT
我没有钱
刚好看到MR.N
就问他有没有member card
然后他就给我50块说~
没有member card
他请我进
=D
好开心
进去了~
竟然看到他


玩玩玩·
看到大把人xD
然后跟比去厕所拍照~
看看我们是不是很像情侣xD
很多人误会过
哈哈哈
\
/
\
/
\
切蛋糕时刻·
我们の蛋糕~
我们家の寿星xD


最后
我们家最恩爱の一对情侣=D





吃完蛋糕~
我们就出去玩·
他说他去跳shuffle
叫我去看~
嘛看咯
看到他跳舞时·
左右都抱着2个女生跳
我吃醋了=(
在比小L面前哭了·
过后你有过来叫我过去一起跳
但我表理你·
我承认你已经不属于我の·
但是我依然那么霸道
不给人家碰你·
我就是霸道の391
哭完了~
就去玩
玩玩下
看到你跟Y仔在那边很亲密下
我又吃醋料
又很想哭·
就去找怪咔~
跟他说·
说到哭TT
很鱼·
在啊成和piggy面前流泪·
过后你又一直过来跟我玩·
还问我做麽脸黑黑·
我真的很想哭了啦
我要回时·
你过来问我是不是不爽你·
我很敷衍的回答你
我没有
你就静静了
然后等到我要回了为止
你才继续去玩
回之前·
我跟老鼠他们说话·
他竟然说全世界の女靠完我
男生没有得靠==
我又看到你了=D
你在我旁边
对不起
我就是这麽自私·
这麽霸道·
这麽小气·
这麽失败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