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

[ 28.11.09 - 29.11.09 ]

【28号】
去跳舞·
然后喝茶·
然后又跳舞·
晚上又去喝茶·
心情超烂の说·
-
-
-
-
【29号】
12点起来·
去midvalley·
很幸运の·
也能遇到一个朋友=D
从第二楼望下去都能看到他·
哈哈
那就是小囟xD
8点半回家·
谢谢那条水の陪伴xD
-
-
-
-
-
-
-
-
我怀疑·
我是否得了忧郁症?
为甚么我天天心情都那么失落·
想哭却哭不出·
出去·
只是想为了打发时间·
不想想起他·
回到家·
当我静静一个人时·
就会想起他
每当想起他·
就会流泪
面上笑容都是假の·
我是否得了忧郁症·
我好想死=(
谁能杀了我·
我不想活了·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ok仔-
他是我最爱の人·
也是我第一次为一个人付出那么多·
第一次为一个人流了无数の眼泪·
他改变了我の人生·
使我变得没有方向感·
使我得了爱情の恐惧感·
但是·
他让我觉得最幸福の感觉·
他曾经让我当世界上最幸福の女人·
我不遗憾·
也珍惜那段回忆·
-
-
-
-
-
-Niki-
他是第二个我为一个人流泪最多次の人·
他哄得我很开心·
让我感觉笑声の幸福·
给我满足感·
也给我安全感·
他让我变得成熟了·
他让我懂得
爱情是不可能永久の·
他の出现·
令我把第一个の他真正真正放下·
也使我在爱情里再次受伤·



我爱上了烟·
它们就是我の唯一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