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[ 27.11.09 ] bek chek day

12点给妈咪拉我起来出去~
随便の一个look·
\
/
\
/
\
很丑吧xD




去外婆那边吃饭·
猜猜我看到谁·
就是这个人

他是我最讨厌の人·
他很贱の嘞~
整天讲人家坏话·
他自己没有样子没有身材~
还敢说人家飞机场~
他还曾经说过
他自己很美
他还说他有身材
还敢在msn+fs写我~
告诉你啦
谁都有资格批评我·
就是你没有
因为你比不上我!
我不是说自己是十全⑩美
但是至少我の性格比你好·
对人也比你好!
你整天除了摆那个lc pose
还有什么pose
我知道你成绩好过我
原因·你作弊
是不是?
你这个死猪扒
没有资格讲我
没有资格批评我
你老母更没有资格瞪我
我才有资格瞪你们全家!
我有人讨厌
你也是有人讨厌
讨厌你の人比讨厌我の人更多!
你跟我比啊?
不用比都输啦你!
去看这只猪扒のfs
冷静~
吃完后
去1u
我买了~
/
\
/
\
我の最爱=D

总共RM105.00
好贵の说xD

-

-

-

-

-



【给我家V仔の话】
臭比吖·
别不开心了哈·
你没有了他
还有我xD
挺你的=D






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我很想骂那个猪扒XD
    不是因为什么原因
    是因为我看他后面就讨厌他前面
    很想一脚踹她远远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~

    觉得你很大胆噢~
    可以在这里骂那个女生~

    佩服你吖 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xD

    不会大胆啦

    谁叫他惹我~

    如果不是他惹我我都不会这样做·

    谢谢你の佩服xD

    回复删除